mini.橘子茶(大概半废号)

第五终极邪恶混沌乐子博爱人在此&模板大师眼熟的时候不要怀疑自己没错我就是熟练运用模板的美工大师✓

【黄占520活动】3:00

上一位:@冥雨之界 

下一位:@boundless abyss 

  520就来点青春运动篮球少年校园pa吧!

  画外音:“呀,伊莱刚打完篮球吗!”

  伊莱:“嗯…,是的”

  

  伊莱:“…吾主你的手…”

  哈斯塔:……(一串无法解读的音符)

  伊莱:“……不是不可以…有点太痒了…”

  哈斯塔:……(还是一串无法解读的音符但是似乎心情愉悦了起来)

  

  校园特报:青春靓丽伊莱腹肌有六块!

  自己的伴侣自己宠,腹肌练出来就是给小触手摸的!(?)

  靠写文案好尬的我,画不来猫头鹰随便画了个鸟凑合()

  凌晨三点应该适合看瑟瑟(不死心),同样的姿势我还有个瑟瑟没衣服版本但是你们看不到了(好可惜),没关系,我会画衣服(?)不让我搞瑟瑟我就画腹肌(?)

评论(7)

热度(7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